網頁設計助理

網頁設計助理

1.需至少1年以上電商或網頁設計等相關工作經驗
2.希望積極學習、富責任感、善於溝通並對網頁與網頁行銷有興趣者加入我們
3.公司會安排線上課程+教育訓練學習網頁相關知識
4.請於面試前提供相關作品集
5.面試時有測試題目試做

建議必備知識

  • Material Design-Android網站分析2
  • 網頁配色怎麼選?使用配色工具挑顏色2
  • 後台改版Material Design2
【工作內容】
  1.  客戶RWD資料建置:Banner圖製作、產品與資料上架、維護與修改
  2. 社群行銷:Facebook圖片與貼文製作
  3. 客戶服務:接聽電話與客戶問題排解
  4. 網頁設計與切版:協助網頁設計師製作網站畫面、網頁初步切版或維護。

【軟體與技術要求】
熟悉Photoshop、Illustrator
熟悉HTML、CSS

【加分項目】
會figma,懂Bootstrap佳,懂RWD網頁概念

【薪資】
面議

【其它】
公司有隻邊境牧羊犬,需能接受有狗環境

【應徵方式】
請將基本履歷、作品集來信至service@migulu.com,初步通過後將會通知面試時間。

【公司簡介】
米格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,至今已經超過 14 個年頭了能撐過14以上的公司是一家值得您加入的好公司。
米格魯是一家擁有技術、知識、經驗的專業軟體開發公司,我們所獨立研發的 Smartweb 電子商務平台以上線超過十年,但是平台不會因為時間而老化,因為我們有能力轉型與採用業界最先進的技術規格,相信這些技術應該都是您殷切期盼能學習到的武功秘笈,我們非常期望對新技術有興趣有熱誠愛實驗有耐心的您 ~ 加入我們的團隊!

【福利制度】
◆上下班不打卡:此項福利制度只實施在工作態度良好,積極進取付責任的員工。
◆旅遊津貼:每年提供旅遊津貼
◆勞退健保補助:勞保,健保及勞退費用公司全額給付,正式員工無需額外負擔。
◆年薪14個月起:正式員工可享受保障底薪14個月的福利,主管階級年終還可以參與年度營運紅利的分配。
◆交通伙食津貼:只要是米格魯的員工都可以享受此項福利。
◆完整教育訓練:在公司所能得到的專業訓練是最大的寶藏,能有機會接觸到業界最新的技術新知和觀念。
◆健全升遷管道:公司升遷完全不是看年資,只要能力夠沒有升遷上限。
◆休假制度明確:只要日曆上面是紅色的就休假,不是紅色(颱風假)也算休假完全不扣薪。